話說律瑩我是個3c產品白癡

 

所以部落格的排版一直是我的罩門

 

基本是只要扯上3c的都是我的罩門

 

即便我已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~哈

 

有天實在受不了我部落格之前的排版

 

在facebook哀號了一下

 

Ting 說16號有事來宜蘭順道幫我看一下

 

星期天宜蘭好冷只有9度窩在我家的客廳前

 

Ting 動動雙指幫我重新排版了

 

有沒有覺得我的部落格變溫暖了

 

不像我排的只能用陽春兩字形容

 

謝謝Ti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相片

 

馬達阿馨夫婦

 

信佑的好同學

 

也知道我是3c白癡

 

幫我用了yehoo 拍賣

 

真是熱情幫忙

 

還有我忘了說我家馬達都是阿馨夫婦贊助的~謝謝啦

 

大家有空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瞧瞧(馬達阿馨)

 

關於馬達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喔 ~馬達達人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最大的工程是蓋合盛小房子跟庭院木平台

 

都是阿龍先生跟博華朋友熱情贊助大力相挺

 

即便現在宜蘭是雨季天氣又濕又冷

 

信佑想讓這個家有我們自己生活的味道

 

所以沒有假手他人完全自己動手做

 

這個家也許進度很緩慢

 

但是一磚一瓦'一草一樹

 

都是信佑的心血'朋友的熱情

 

一點一滴慢慢完成

 

我想合盛66這個家是因為有很多的你們

 

才能慢慢有今天這個樣子

 

謝謝你們  ~  有你們.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合盛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