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年合盛收到來分享生活的一些朋友的中秋禮物


第一個收到的禮物是瑪格寄來的月餅


說實話~我很驚訝


我覺得客人給的鼓勵已經夠多了


(例如~幫合盛po文在他們的部落格,幫合盛介紹親友來合盛分享生活)


這些我都感謝在心裡


但是我真的沒想到在忙碌的中秋佳節


會收到這麼多的意外驚喜


吉田家寄來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餐卷


香港的Justin寄來半島酒店的巧克力豆


喜歡一個人旅行的丁子姐寄了一盒滿滿都是祝福的巧克力給我


住在苗栗南庄桂花巷的阿卓寄來桂花巷好喝的桂花釀


還有遠自澎湖趙哥寄的黑糖糕


南投的alan寄了盒鳳梨酥給愛吃鳳梨酥的信佑


還有瑪格的月餅~我超開心的第一天就嗑了兩個月餅


還有其他來分享生活的朋友自mail捎來的祝福與鼓勵


讓我跟信佑好開心也很感動


那天有客人跟我說住在合盛好開心喔


我說你們的開心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


合盛本就是一個不要商業空間的家


如果待在這裡可以讓你們開心


這就是你們給律瑩跟信佑最大的鼓勵了


謝謝你們


謝謝你們給信佑跟律瑩這麼棒的祝福與鼓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合盛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