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說合盛家的阿Q生活


你們知道嗎律瑩的英文名是Queena


有時我的朋友都會叫我~阿Q


然後也有很多人說我們合盛庭園300多坪


合盛66室內面積也有70幾坪


為什麼我們還是很堅持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


所以很多人說我們非常阿Q


 


律瑩很愛旅行在紐西蘭生活過一陣子


雖然愛旅行出門在外還是要節儉一點


所以我在紐西蘭旅行的時候都是睡Backpack' YHA


有天真的真的好想住好一點點~一次就好


所以忍痛花了一個人1300大洋去住B&B


可是這唯一的一次忍痛經驗


卻給了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感動


一個溫暖的小房子


你進房時會看到2張經典的 egg chair


42吋的apple 液晶平面電腦


廚房的大餐桌上擺著你說的出品牌名稱的餐具


更別說房間軟軟超級舒適的大床


我想床的價格應該也不斐


寫這些不是想要強調B&B主人多有錢或是多奢華


我想表達的是~


這主人有多麼樂於大方跟人分享他的房子跟生活


退房時我問他為何提供這樣的家具


他卻只收一個人1300大洋


一樣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


而且官方網站上都沒寫提供的家具品牌名稱


 


他說他很愛旅行


只是每次旅行找住的地方就很麻煩


他喜歡的B&B總是價格很高


找到價格喜歡的B&B環境卻不OK


而且為何要標家具品牌名稱然後價格收高高


所以他決定開放他的房子與人分享生活


而且是給愛旅行的人負擔的起的價格


他說他的力量很小不知道來住的人


是否能察覺到他想與人分享生活的心情


我跟他說你想給愛旅行的人


在旅途中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


又不用花很多錢的家


這個理念我有感覺到了


而且我很感動


這個感動我一直記在心頭


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


 


後來回到台灣陰錯陽差的買了合盛66


因為我跟信佑的能力還無法住這樣的大房子


所以我們決定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房子跟生活


所以才有了合盛66這個民宿的開始


我記得那份在紐西蘭深深的感動


所以我也想把這樣的感動與你們分享


有人說開門做生意就是要成本


所以要精打細算才會賺錢


所以我們在某些人的眼中是不會賺錢的阿Q


律瑩不想想這麼多


我只想把我在紐西蘭的感動


跟你們分享


所以這是阿Q我在合盛的阿Q生活


與你們分享之~^_^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合盛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