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瑩在紐西蘭生活過一陣子


最近覺得需要一些能量up date my life


所以我回來休息一陣子


Nelson 是紐西蘭陽光最多的城市


就在紐西蘭南島的上方


就在海邊旁邊


沒有大城市的熱鬧


沒有大城市的Fashion


有的只是陽光'自然'生活


如果你想來紐西蘭生活一陣子


你可以來問律瑩


如果你想來Nelson遊學'生活一陣子


律瑩也可以告訴你如何來Nelson遊學


只要你不害羞都可以問我


因為我還有很多朋友住在Nelson


我跟學校還保持聯絡喔


所以可以省下很多錢喔


 


合盛生活的態度來自於律瑩在紐西蘭生活的經驗


合盛沒有每一個房間都是套房


因為我想跟你們分享的是一個家


合盛家生活的態度就是"分享"


歡迎你們來合盛分享生活喔


 


律瑩還在紐西蘭星期六3/24號回台灣


用別人的電腦律瑩不太會用


所以照片的編排有點奇怪


等我回去我在好好的編排一下


好好的跟你們分享我在紐西蘭的生活吧


see you soon in Taiwan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合盛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