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盛家跟大分享了5年的生活

合盛66' 合盛36' 合盛太平 陸續在這5年間完成

每天早上10:00或是還沒10:00之前電話就開始響了

場景是我也許正在幫66的客人準備早餐

在準備早餐的時候電話開始響~我手忙腳亂無法接電話

手忙腳亂的同時66的客人也許還未起床~電話一直響也就順便吵醒睡在一樓的客人

對此我對10:00打電話來的你們不能接起你們的電話我感到抱歉

對66尚未起床的客人被電話鈴聲吵起我更是感到不好意思

 

所以就讓我在幫客人用完早餐後

我還有空吃點午餐,精神充足胃也飽滿的同時

讓我有精神的準備開始在11:00接聽你們的電話

謝謝大家的體諒~不然我快覺得我得了電話響的幻聽症~哈哈

 

另外我想很多民宿主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

民宿跟飯店不同的地方是 民宿不是開放24hr接聽電話~因為民宿不像飯店有3班制的工作人員輪流接聽電話

所以請大家打電話之前先想一下你今天是打民宿電話訂房~還是飯店訂房

請體諒每個民宿主人生活作息時間的不同接電話的時間也不同~好幾次在凌晨3'4點接到客人要詢問訂房事宜,早上6點多要問今天還有房間嗎

律瑩的電話沒有關機或沒切靜音是因為我擔心今天住在36'或者是66的客人臨時有急事需要我們的幫忙,所以沒關機沒切靜音~這是我對住在我們家客人的照顧

另外很多客人會說不習慣跟其他朋友蓋一張被子,要一個人一張被子

或是會說不習慣跟別人住同一間要一個人一間房~如果這是在飯店那4個人是否要訂4個房,因為不習慣兩人共用一條被子,不習慣跟別人睡同一張床

那就代表你們4個人要訂4間飯店房間~相對的就是要付4間房的價格了

律瑩在飯店工作10年在民宿工作5年

飯店跟民宿的差異律瑩都很清楚

我只是希望來住合盛家的每個客人都能將心比心

所以合盛家的房間是依照人數去做開放

雖然我們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但民宿費用不是包棟計價~是採逐人加價計算

請大家訂房之前先想清楚你是訂民宿還是訂飯店~

謝謝大家耐心聽完我這5年做民宿的心得

謝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合盛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