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多來分享生活的客人都說羨慕我跟信佑的生活

 

然後很想棄業~來宜蘭生活

 

然後律瑩突然也想到自己四年前的棄業

 

當時的我在飯店工作

 

熱愛飯店工作'生活的我

 

即便加班是稀鬆平常的事

 

即便每天上班時間超過表定時間是正常的事

 

我還是樂此不疲

 

我熱愛服務業

 

我喜歡看到因為我的服務而開心的你們

 

這樣的成就感即便每天再累

 

我還是樂在其中

 

四年前踏入婚姻

 

工作'家庭都要兼顧的情況下

 

我離開了飯店業

 

跟信佑建構了起合盛66

 

算是迷你縮小版的小飯店嗎

 

我不知道~因為律瑩最近也迷惘了

 

我竟然也想棄業

 

回到我最愛的飯店工作

 

棄業這個想法在醞釀

 

棄業這個想法在迷惘

 

我迷失了~棄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合盛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